close
 


香蕉船和黑糖香蕉冰

雖然早餐吃的挺飽的,但看到冰還是沒辦法抗拒,左右為難下,乾脆跟它拚了,兩種都點,吃完再去走一圈鼓山公園吧!

 

 黑糖香蕉冰以帶有香蕉油味道的清冰為底,配上顆粒黑糖、黑糖蔴糬、軟q香蕉,整個組合我覺得可以去掉香蕉,再多幾個蔴糬,我會更愛它。

 

  下次我不會再點它了,它不是我的菜!不是不好吃,但它真不是我的菜啊。

 


太陽公公去睡回籠覺了,趕快趁此走一圈鼓山公園吧!Go!

流了一身汗,早上吃的也消化了,回程再來杯朝林冰果店的楊桃杏仁露吧!至於三哥臭豆腐、當歸鴨⋯就下次再來囉。

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e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