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秀寛姐回天家以後,每個禮拜回家都覺得好安靜喔,烤東烤西就為家裏增添些許的吵鬧聲;然後一個月前專程跑去台中「敗」了小林半貫攪拌機後,做麵包就成了每個周末最開心、期待的事。

開啓恩典小組烘焙屋要從今年的兒童夏令營說起,7月中的夏令營活動,最後一天的下午點心及晚上結訓點心,分別做了堅果杯子蛋糕及蜂巢杯子蛋糕,隔周周報記了這件事,主日禮拜時靜慧姐坐在我隔壁問我會做吐司嗎?我說會啊!她請我幫她做一條純的白吐司,烘焙屋事工從此發芽,而主的啟示則是從溫昕小公主的捧場劃開序幕,8月6日恩典小組聚會後,芳美也請我做吐司,因為回到家己經晚了,打好麵糰後就開始"渴睡蟲"上身,於是把麵糰包一包丟冷藏,隔天取出來要烤時,發現有濃濃的酒味,不過還是給它烤下去,但又擔心會不會過酸,所以發了訊息問芳美,芳美說昕小公主吃了2、3口,我心裹就比較放心,小小童敢吃,應該就沒問題了。再隔周聚會時,得知昕小公主愛吃,那就更大大增加信心。

8月8日午餐的謝飯禱告後,突然冒出一個念頭,之前陸續有兄弟姐妹義賣籌款,恩典小組是不是也可以來賣麵包籌款,而且麵包的事工可以一直持續,因為可能很多人的早餐是吃麵包,所以可以有比較穩定的事工奉獻;於是8月14日在玉金姐和碧芬姐粉利害的叫賣中(其實當時我也沒有講清楚,除了部分預訂外,其它是要給大家試吃的),二位叫賣高手就把它們賣光了。除了叫賣高手很利害,大家更是捧場,第一次預訂就有33條吐司、17個圓麵包的量,也讓我用光了2包10公斤的水手牌麵粉,超有成就感的。不過在成就感中,8月20日整天下來,到了晚上開始覺得腰酸啊!當時心裹想大概要酸個2、3天了,可神奇的是隔天睡醒後,居然就不酸了,果然做主的事工,祂會加給力氣,哈利路亞!

我們的麵包事工將持續下去,而我也想藉這樣的機會體驗"服事不流淚"的美好見證,也希望各位捧友們可以繼續支持恩典小組烘焙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aea1227 的頭像
    gaea1227

    沐沐雅的恩典厨房

    gae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